2010/04/22 18:58

阿公倒車輾孫 2歲童未脫險

莊明憲 張肇元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東鎮上午發生一起倒車意外,六十歲阿公開著貨車要到田裡施肥,倒車時沒注意到兩歲小外孫跟了出來,等到粗心阿公發現右後輪卡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發現小外孫子被後輪輾到,送醫急救,目前小外孫胸腔嚴重挫傷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

  肇事的藍色小貨車就停在院子裡,還來不及出門,就發生不幸意外,當時趕來幫忙的里長,指著這個地方,就是小外孫被輾到的地方,六十歲阿公像平常一樣上了小貨車,正要倒車出車庫,沒想到疼愛的小外孫竟然自己跟出家門,就站在貨車右後方,阿公沒發現直直後退倒車,突然覺得壓到異物,一下車竟然發現,小外孫被撞倒在地,還被右後輪壓住胸部腹部,連早餐都吐了一地。大驚失色的阿公,七手八腳的請里長幫忙救人,順手搬來這根大樹枝,將車子整個抬離地面,把已經不省人事的小朋友拖出來送醫急救。

  其實阿公平常非常疼愛小外孫,有時會帶他一起下田,貨車裡還看得到尿布和小玩具,誰會想到小外孫居然也從家裡跟到了外面,粗心阿公沒發現,而且倒車時,阿公的確有看後照鏡,但視線上根本看不到身高才90公分的小外孫,才會壓到人,小貨車兩噸重,加上160公斤重的肥料,和這一台施肥機,全都壓住兩歲的小孫子身上,小小的身體還和在和死神拔河,一時的疏忽,也讓這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