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1:58

酒醉迷迷糊糊 開車撞進超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壢市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撞超商的意外,一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5,原本要開車回家,打錯倒車檔還誤踩油門,直接車屁股整個撞進超商裡,店員被嚇到立刻跳開,還好店裡當時沒有其他客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超商的店門玻璃整個被撞碎,這台肇事的小轎車,直接屁股卡在店門口,當時開車的酒駕男子,停在超商前的停車格,原本要離開,可是因為喝醉了連打檔都搞錯,打成倒車檔不說,還狂踩油門,就這樣連人帶車,以倒退的方式,撞進了便利商店,也把當時值班的店員,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店員躲得快,原來店裡被車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這名酒醉男子,闖了禍還繼續茫茫然,在警察局裡根本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酒測值一測高達了0.85,最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喝醉酒還開車,害人害己,還好半夜便利超商裡,沒有其他客人,才沒有造成更大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