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58

公園唱卡拉OK 高分貝惹民怨!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太平的921地震公園,現在幾乎成了卡拉OK公園,每到下午就有七八輛的貨車,載著投幣式的卡拉OK伴唱機進入公園,幾台車拼生意,把音響開得超大聲,去唱歌的民眾也拉高嗓門,像是參加歌唱比賽一般,有些去公園運動的民眾都受不了,敢怒不敢言,因為這公園明明就公告著不能設攤,但卻沒完全沒人管。

  這邊有人唱歌,距離不到五步路,那邊也有人在唱,音響麥克風一樣大聲,彼此干擾。但大家還是自顧自的唱,這裡可以算是全台灣卡拉OK最密集的地方,差不多兩百公尺大的操場,有一二三四五家卡拉OK。對面還有另外兩家,全都是貨車改裝,唱一首歌,只要投十塊錢硬幣,來捧場的民眾比大聲,一直到晚上十點都有人在唱。但仔細看,廣場前矗立招牌寫,禁止擺攤或販賣商品,因為這裡是九二一紀念公園,鄰近還有三四戶民宅,天天都要聽這樣的聲音。原本應該是清靜的公園,卻變成唱歌拼場的地方,公園大走樣,沒人管,喜歡唱歌的民眾覺得很熱鬧不打緊,但想要安靜散心的人,就得忍受這邊唱那邊也唱的吵雜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