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58

機車族公敵! 男專割機車坐墊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公館附近的機車族要注意了,在台大校園周遭,最近出現一名專門破壞機車坐墊的男子,在深夜拿美工刀,對著路邊一整排機車一陣猛割,許多車主在早上要出門上班上學時,才發現機車座椅被人破壞,氣急敗壞報警要抓出這名無聊男子。

  深夜大馬路邊,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在人行道上,走來走去,看起來輕鬆自在,但男子不斷左顧右盼,接著走到監視器死角邊,這裡停著一整排機車,男子沒打算離開,因為這時候的他,拿出美工刀,開始割機車座墊,雖然是深夜十一點半,馬路上還是有不少車輛經過,男子卻相當大膽,停在路邊的機車,全慘遭毒手,隨後,悠哉的騎著腳踏車,離開現場。深夜機車被惡意破壞,直到白天,車主要騎車時才發現,停在這裡的機車,坐椅成了這幅模樣。算一算,一整排12345台機車,坐墊全開花。

  真的氣急敗壞,因為沒地方停,騎士們才會停在路邊,沒想到,卻無故被破壞,我們鏡頭深入轉角的巷子裡,這裡的機車,坐墊也被割的亂七八糟,初步至少40台機車遭殃,全部損失超過兩萬。受害騎士報案,調出監視器,要大家一起抓出這名無聊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