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8

舊情人"割喉"! 女護士險死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高雄縣鳳山發生凶殺案,一名長庚醫院的女護士和男看護相戀,但是個性不合分手後,還不斷被男方騷擾,昨晚護士被這名已經變成前男友的男子約在鳳山捷運站附近談判,男方卻突然拿出預藏刀子,朝女子身上連刺3刀,其中一刀割到頸動脈,女護士差點送命,這種愛不到殺死你的恐怖行徑,讓目擊民眾直說太可怕。

  身中三刀的蔡姓女護士,被醫護人員緊急推進急診室急救,因為頸動脈被割傷性命垂危,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一命。意外現場就在鳳山捷運站後面這條路,現場倒在地上的就是女護士的機車,當時她被分手的前男友叫來這邊談判,男方要求復合不成,竟然拿刀子殺她,恐怖的畫面嚇壞目擊民眾。

(目擊民眾 陳先生:看到一個女的倒在現場,脖子附近都是血,一台摩托車倒在那,原本以為是車禍。)

  當時路人還以為是車禍,被刺傷的女護士,在昏迷前還跟趕來的員警說,她是被前男友黃勳昌殺的。就是怕自己萬一醒不過來,兇手會逍遙法外,涉嫌殺害前女友的黃姓男子,也在醫院擔任看護,和女友分手後求合不成,多次騷擾對方,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愛不到就要殺死你,令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