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燒死男童未掙扎 詐200萬保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個月2號,發生在嘉義的一場大火,奪走了一個六歲小男孩的生命,原本大家以為小男孩是生前燒死,但是檢方卻發現小男孩陳屍的樣子,沒有明顯脫逃或掙扎的痕跡,再加上小男孩有將近兩百萬的保險金,為了釐清死因,檢察官決定要開棺驗屍。

  發生在這個月初,這一場民宅大火,燒死了一個六歲孩子的生命,當時也在家的阿公,逃了出來才發現孫子竟然也在家,阿公癱軟在椅子上,後悔又自責,沒有幫孫子一起逃過災難,當時這一起火災讓外界都很同情,但是現在檢方提出不同的看法,認為小男孩的死有問題,殯儀館外,檢察官、法醫匆忙進入解剖室,檢方覺得最可疑的地方,就是小男孩在火場陳屍的樣子,沒有明顯脫逃的痕跡,也沒有掙扎的跡象,起火原因又排除電線走火,現場也沒有油類反應,火從哪裡來?小男孩又為什麼異常的沒有往外逃?檢方懷疑小男孩有可能生前就服用了藥物,而小男孩身後還有將近200萬的保險金,六歲小男孩的真正死因是大火還是另有隱情?

  失去一個孩子已經很難過,現在卻還要面對外界質疑,媽媽怎麼不痛心,家屬的心情五味雜陳,難過又生氣,但為了清白還是同意檢方開棺驗屍,這一場意外到底是不是單純起火,還是另外有隱情,等驗屍報出爐告就能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