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魚丸殺人! 6歲童吃午餐噎死

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一名6歲男童,吃下幼稚園午餐海鮮燴飯時,被裡頭的魚丸噎住,老師發現後沒有在第一時間急救,最後急急忙忙抱小孩就醫,已經來不及,家長知道後難過又生氣,學校怎麼會讓6歲小孩吃魚丸,還延誤就醫,讓孩子白白送命。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老師突然飛奔出教室,沒多久校護人員就和老師一同跑回來,一陣兵荒馬亂,原來教室裡頭有個5歲的小男童被魚丸噎著了,消防弟兄獲報隨即趕到,飛快的抱起小男童、把他送上救護車,小男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當時卡在小男童嘴裡的就是這顆魚丸,直徑三公分和一個五元硬幣大小一樣,看看他當時吃的海鮮燴飯,裡頭除了魚丸外,還有連大人都難以下嚥的魷魚,家屬質疑,這樣的食物真的適合小朋友吃嗎,也懷疑學校延誤就醫,說著說著哽咽了起來,校方表示將會調整小朋友營養午餐的食材,避免悲劇再發生,只是說得再多,也挽回不了小男童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