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靜劑致死! 麥可醫師過失殺人

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猝死兩個月了,他的死因終於確定,驗屍報告指出麥可是他殺,死因是鎮靜劑用藥過量。檢方將會控告麥可的醫生過失殺人。天王麥可傑克森到底是怎麼死的,紛紛擾擾兩個月終於塵埃落定,就是這種叫做「異丙酚」的鎮靜劑奪走了天王的生命,而為他施打藥物的,就是莫瑞醫生。

  驗屍官報告還重建了麥可死亡當天的狀況。由於麥可一直睡不著,凌晨一點半,莫瑞醫生讓他服用鎮靜劑「煩寧」,但麥可還是焦躁不安無法入眠,因此莫瑞在兩點半和三點半,又分別再讓麥可服用不同的鎮靜劑,但吃了這麼多藥,麥可依舊睡不著,到了十點半,為了讓天王能好好休息,莫瑞只好為麥可注射「異丙酚」,這是一種短效的靜脈注射鎮靜藥物。沒想到麥可就此一覺不起。莫瑞發現麥可沒有呼吸,趕緊進行心肺復甦、注射急救藥物、最後還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始終沒能讓天王再醒過來。天王死因確定,檢方接著將會以用藥過量、過失殺人的罪名,逮捕這位莫瑞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