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8

屏東斷頭裸屍案 警搜山尋凶器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帶您繼續關心屏東縣牡丹鄉的斷頭裸屍命案,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全身赤裸身首異處橫屍荒野,警方經過追查,本來鎖定婦人的遠房親戚蔡姓男子,不過因為罪證不足,所以收押後又被飭回,不過驗屍報告,這婦人死因是頭部遭到重擊,所以員警早上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出兇器。

  

十多名員警散布在牡丹的四林山區內,有人用棍子,有人拿探測器在草叢裡仔細搜尋,大家想找的是讓斷頭婦人致命的兇器,因為驗屍報告出爐,婦人的死因是因為頭部還有身上多處有遭到重物攻擊,所以警方回頭再回到發現婦人屍體的這片山林,試圖找尋殺人的兇器。

  四十二歲的曾姓婦人是在二十八號深夜被人發現全身赤裸橫屍在這裡,而且上半身幾乎被野狗吃的只剩骨頭,頭部和手部都跟身體分開,員警查出曾姓婦人死前就是和這名蔡姓男子在一起,男子說婦人當時要求他騎機車帶她去參加朋友婚宴,不過從此卻一去不回,本來員警強力懷疑男子就是殺人兇手,但是因為沒有直接證據,下午收押後晚間又被飭回,但是檢方仍認定蔡姓男子是重大嫌疑人,目前大動作仔細搜山,希望能重現場再找到其他有利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