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58

我們結婚了! 連勝武迎娶美嬌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連勝武依照台灣習俗,迎娶前華航空姐路永佳,一大早連勝武坐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大方贊的豪華禮車前往路家迎娶,大喜之日,連勝武猛喊好緊張,新娘子路永佳則穿著國內設計師陳季敏的婚紗嬌羞現身,來看看今天白天,迎娶的過程。

  踏出家門,連勝武嘴上猛說緊張,但一臉幸福可是無法擋,在香港註冊結婚,回到台灣選在白色情人節補請客,六輛凱迪拉克的大陣仗,內向害羞的新郎官來到岳丈大人家門口,好像有點慌喔。還好及時發現,連勝武帶著3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兒們,一塊去迎娶美嬌娘,新娘子穿著一襲陳季敏設計的白色婚紗,戴著簡單的珍珠項鍊,優雅又大方。護妻心切的舉動,新娘子都忍不住偷笑了,連勝武的個性低調,兩人的婚宴在君悅飯店席開61桌,婚宴會場以白色為主,連家長媳蔡依珊即將生第二胎,小兒子又娶得良妻美眷,連爺爺跟連奶奶,開心的不得了。晚間將由馬總統福證,連勝武的媽媽連方禹,還會在現場獻唱,祝福這對新人,小倆口幸福洋溢,肯定一輩子忘不了這個白色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