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6:00

曾勇夫依法行政 28日簽死刑執行

林洺瑮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沒有執行過死刑的台灣司法,法務部晚間證實,部長曾勇夫二十八日已簽署死刑執行令,死刑犯張俊宏、洪晨耀、柯世銘、張文蔚在晚間七點半左右,已執行槍決完畢。

  

黑夜裡驚悚的聲響,這是死刑犯執行槍決聲音,清晨時分聽來令人不寒而慄,台灣從九十四年十二月槍決林盟凱、林信宏兄弟後,已經四年沒有執行過槍決,四月三十的晚間,執行了死刑槍決,而且一次就是四名死囚,一起來回顧這四名死刑犯所犯下的案子。

  帶帽子身穿灰色衣服的就是張俊宏,他在九十三年九月,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綁架乾女兒,勒贖不成,殘忍的將乾女兒勒死,第二位是張文蔚,在九十四年七月二十一號,把一名國中男生網友約出來之後,同樣也是勒贖家人不成,將國中生雙腳反綁,棄屍在豐原市的排水溝裡,另一名死刑犯就是洪晨耀,民國九十五年六月二十二號,因為財務糾紛,開槍殺害了三條人命,還有最後一名柯世銘,則在九十六年七月,因為生意財務糾紛,犯下了台南雙屍命案,這四名死囚,法務部認為犯行重大,而且犯案之後,毫無悔意,有永遠隔絕社會之必要,在今晚,槍聲響起,四名犯下重案的死囚,終於伏法,也還給受害者家屬一個該有的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