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00

高雄刺背怪客 隨機拿鑽子刺人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出現刺背怪客,下雨天清晨一名老婦人騎車在路上,竟然被人從後方刺傷,而且是一把縫紉用的尖銳鑽子,就插在背上,傷口太深被緊急送醫,這名老婦人平時沒有跟人結怨,警方研判可能是隨機犯案。

  

七十三歲的老阿媽躺在病床上已經四天,全都是因為背部被刺了一下,當時阿媽騎車在路上,只覺得有人從背後推她一下,沒想到背部開始劇痛,用手一摸才知道,這支縫紉用的尖銳鑽子竟然就插在她的背上,鑽子猛力插進阿媽的背部,深達二公分,拔出來整隻都歪掉,阿媽當場咳血緊急被送醫,經過治療雖然已經沒有大礙。

  但一想到沒跟人結怨,竟然莫名遭到攻擊她就很害怕,嫌犯究竟是誰,阿媽說當天清晨下著雨,她騎著腳踏車過經鳳山這條路,只看到對方也穿著雨衣,穿著雨衣的嫌犯騎著機車逃逸,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是隨機找人下手,刺背怪客出沒引發鳳山人恐慌,警方目前也正在循線追查,要盡快揪出這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