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讓我早點死! 王國華嗆法官沒膽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求解脫,竟然有死囚嗆法官、讓他早點死,八年前王國華犯下五起連續性侵劫財案,其中性侵一對表姊妹,還將被害人丟進大排水溝,造成一人死亡,前年1月高等法院判決王國華死刑定讞,但一直沒有執行死刑,沒想到王國華坐牢八年間,不斷的寫信到法務部,希望趕快執行槍決,最近甚至寫訴狀,大嗆法官沒膽、不敢判他死刑。

  

留著小平頭、上了手銬腳鐐,八年前王國華因性侵殺人被捕,被警方押解到案,偵訊後王國華坦承,從民國2002年6月27到7月26日,犯下了性侵劫財共六起案件,其中在7月26日當天更是連續犯案,其中在性侵一對表姐妹後,把人捆綁丟到大排水溝,造成表姐慘死,不久警方也迅速的逮捕到王國華。

〔第二監獄副典獄長>林錦清:就信裡面看起來是比較...他的要求比較激烈啦,就說希望部長有擔當,趕快給他簽准啦。〕

  當年被抓入獄時他24歲,現在已經32歲,在2008年1月最後判決是死刑定讞,但是這兩年來,因為前法務部長一直沒有執行死刑,所以讓王國華天天都處在等在槍口下的恐懼,求死不能的他,不斷寫信到法務部,這回甚至寫上訴狀嗆法官沒膽,認為自己罪大惡極不想拖累家人,王國華死意堅決,但是現在卻又傳出有人權團體想替這些死囚留下性命,不斷的生死拉扯之間,也許對王國華來說是比槍決更痛苦的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