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1:58

惡鄰報復打死人 求處無期徒刑

邱君萍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遲來的正義還是換不回一條寶貴生命,事情發生在去年,高雄縣有民眾指證鄰居是流氓,結果被鄰居拿木棍打死,經過一年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讓受害人家非常心痛,親人性命已經換不回來。

  

超商的監視器記錄著一年前的畫面,穿著黑衣服的男子拿著木棍,對著倒在地上的阿伯用力的打,而且好像發了瘋一樣越打越出力,阿伯還不斷的用手阻擋,超商老闆見狀趕緊上前勸架,連上門買東西的客人都來幫忙,就怕會打出人命,但不管老闆怎麼勸,打人的男子就是不罷手,直到最後打到沒力了他才放棄,但阿伯也已經被亂棒打死。

  事後警方查案才發現這兩人根本就是鄰居,這名打人的男子因為不滿阿伯指證他是流氓,竟然就拿著木棍上門去報復,可憐的阿伯從家門口一路被追打到超商求救,最後還是難逃一死,打人的男子也因為殘暴行徑,最後被依殺人罪起訴,但是這對家屬來說卻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躲在屋子裡的這個阿嬤就是死者的老婆,她傷心的不想回憶,不願面對鏡頭,儘管事隔一年法官還給了家屬一個公道,但是怎樣卻都彌補不了阿嬤失去老伴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