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開餐廳當老闆 大學生圓夢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許多年輕人的夢想就是能開一間自己的店,嘉義有3名平均年齡20歲的大學生對料理很有興趣,每個人拿出50萬投資簡餐店,店就開在自己的學校附近,他們說自己就是學生,知道學生的需求,因此他們的餐點平價但是份量多,果然大熱賣。

  服務生端出了熱呼呼的小火鍋,小火鍋裡頭肉片超多、菜料也很豐富,吃的學生感覺好滿足,還有這特製的蛋包飯,奶油加上特調番茄醬,看起來就很不一樣,這間餐廳一到用餐時間就擠滿學生,因為份量多又很便宜,讓學生們都好愛來。

〔學生老闆王品諭:想要照顧學生的荷包,也能照顧他們的胃。〕

  為什麼這麼了解學生的需求,原因是這家店的老闆本身就是大學生,他們是三位還在唸大學的大學生,念的是美術科系,但對料理很有興趣,就一人出資50萬元,開了這間專門服務學生的餐廳,他們的餐點都比較便宜,像小火鍋外面180元,這裡只賣120元。

  就是想替學生省錢,貼心的經營理念讓學生們愛來,餐廳的餐點也熱賣,去年八月開,現在每個月都能賺20萬元,聰明的生意頭腦也讓三個大學生,在踏出社會前就能先做準備,累積本錢。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