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店家延誤送醫 熱茶紋身美腿留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知名飲料店,清心福全竟如此對待員工。一名才19歲網路美少女,他叫做倩倩,在這裡打工,被滾燙的茶水燙傷了,沒想到事發當時,店長竟因店內人手不夠延誤就醫,讓他的大小腿嚴重燙傷,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疤,現在他除了不趕上班,連出門都有障礙,但飲料店卻只願意,賠償他一半的醫藥費。

  一頭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白拋拋的皮膚。倩倩是網路上高人氣的美女,不過看看這些照片,發現倩倩白皙的腿上,不夠慘再慘一點,佈滿了被燙傷的疤痕。不但紅紅腫腫的,還嚴重脫皮,美腿變成了小花腿,這樣的印記,對倩倩來說,是她無法抹滅的傷痛。

(被燙傷員工 倩倩:又大又重,然後就是整個就是搬過去的時候,就是突然就是滑掉啊,然後就整個淋到雙腿啊。)

  搬不動手一滑,滾燙的熱茶直接往倩倩身上灑,一陣尖叫聲響起,沒想到店長卻以店內人手不夠為由,延誤就醫時間。一等就是一小時,更過分的是,清心福全卻只賠償她一半的醫療費用。(被燙傷員工 倩倩:他們就是處理的很差啊,就感覺就是一副、一副就是沒在怕。)真的沒在怕嗎?我們實際走一趟清心福全(清心福全員工:不行!不行喔!)媒體找上門,店員再三阻擋拍攝,在她身後的大鍋子,就是用來煮茶的容器。

  裝的滿滿的重達10公斤,等於五罐兩公升寶特瓶瓶裝水的重量,一個大男人要搬都很吃力,更何況才158公分43公斤的倩倩,要負責把裡頭將近一百度的熱茶,搬上調理台,嬌小的倩倩哪撐得住,滾燙的熱水往身上淋。如果當時緊急送醫的話,也許網路美少女就不會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疤,讓人越看越覺得不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