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經商失敗 夫婦引廢氣自殺獲救

吳一中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對夫妻因為債務問題,吸汽車廢氣尋短,還好被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救回性命,這對夫妻經營香菇工廠,因為虧損,積欠龐大債務,連賣掉工廠都還不完,才會想不開,兩人被警察救回後,懊悔的說真的太衝動了。

  深夜暗矇矇的偏僻山區,巡邏員警發現路邊停了一輛黑色進口轎車,引擎發動,但窗戶卻用報紙遮起來,汽車排氣管還接了一條紅色水管,直覺不對勁立刻破窗。車內果然躺著一對五十多歲的男女。分別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當時兩人已經呈線昏迷狀態,還留下這一張紙條。上面寫,欠大家我們一起帶走,對不起大家。不但字體潦草對不起只寫對起缺了不,顯然兩人當時的情緒都非常混亂,警方追查身份。夫妻倆在南投經營杏鮑菇工廠,但虧損連連,最後連賣掉工廠都還不清債務。

(輕生夫妻兒子:平常也沒說什麼,對,他們不在。)

  我們來到這間工廠夫妻倆不在家,兒子對於父母選擇用輕生解決問題很驚訝,兩條寶貴性命因為員警巡邏經過及時救回來,夫妻倆清醒後也大夢初醒,對衝動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還好後悔來得及,只要晚一點或慢一點被發現,可能就變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