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58

交友遭仙人跳 被騙還幫求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心!電話交友小心碰上仙人跳,一名在銀行員以簡訊交友的方式認識了一名夏姓女子,兩人交往並進一步發生關係,沒想到夏姓女子竟因為缺錢花用,和仙人跳集團搭上線,強拍銀行員裸照,並恐嚇不交錢就將裸照PO上網,真心換絕情,銀行員心痛的報警處理,不過一心還愛著夏姓女子的他,開庭時竟還替夏姓女子向檢察官求情。

  

鈴聲響起,簡訊來了,這樣你一來我一往的簡訊傳情,讓老實的銀行員一步步步入陷阱,碰上了仙人跳,以簡訊交友為業的夏姓女子,不只對甜言蜜語很有一套,聲音更是超對男人的味口,ㄋㄞ功十足長相清秀的夏姓女子,把銀行員迷的神魂顛倒,還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沒想到這個真心付出的真冤枉,夏姓女子竟因為缺錢花用,從報紙的分類廣告中和仙人跳集團搭上線,設局陷害銀行員,兩人發生完關係後,夏姓女子竟開門讓仙人跳集團成員進房強拍銀行員裸照,並揚言不給錢就將裸照PO上網。

  付了十萬還不夠,仙人跳集團還獅子大開口要求加碼,事情鬧上法庭,真心換絕情,銀行員心痛的報警逮人,最後錢是拿回來了,不過他付出的一顆真心卻再也拿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