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58

1年蹺家4次 4歲童街頭乞討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到底是誰的疏忽呢?桃園有名四歲的小男童,因為爸媽沒有時間照顧他,平常都給阿嬤帶大的,但是小男童經常離家出走,光是一年就發生了四次,這次他失蹤了六天,警方不斷搜尋,終於找到他,卻發現他和姑姑一起在街上乞討,警方把小男童帶回派出所,要深入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出了什麼問題?

  

女警很有耐心的幫小男童換上乾淨的褲子,因為在外遊蕩了六天,男童全身上下都髒兮兮的,而且腳上還有一大堆被蚊蟲咬傷的痕跡,六天前小男童趁著阿嬤到醫院照顧阿公時,偷偷和大姑離家出走,跑到十公里遠的市區乞討,男童的家人發現後報警,警察找到兩個人時,男童還赤裸著上半身,只有穿著一條小褲子,讓員警看了都相當心疼。

  男童家中經濟情況不好,爸爸媽媽都到工廠上班,平常男童就由大姑和阿公阿媽輪流照顧,但是男童和大姑卻常相約離家出走,一年內已經發生四次了,連阿媽也覺得很無奈,雖然找回了小男童,但是因為缺乏爸媽關心,男童動不動離家出走,才四歲的小朋友,獨自在街頭閒晃非常危險,爸媽如果再不警覺,下一次不見得這麼幸運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