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58

母情緒失控 小六童嚇壞求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小六男童長期遭媽媽毆打,媽媽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常常失控打兒子,男童有時候還會衝出家門向鄰居求救,昨晚媽媽再度下手,警方才終於趕到,將媽媽強制送醫。

  

警方趕到時,六年級的小弟眼淚掉個不停,淚水一滴滴從臉龐滑落,就連大人想牽牽他的手安慰他、他都非常害怕,因為他最愛的媽媽又出手打他,他真的嚇壞了,又怕跟別人說之後,媽媽會被帶走,擔心再也看不到媽媽,哭得更傷心。

〔受虐小男童:我希望幫忙,我希望阿姨能幫助我也幫助媽媽。〕

  但如果再不救他,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他的爸爸常常不在家,有時候想出面阻擋,甚至也會被媽媽一起打,打兒子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媽媽還會在小孩書房門上寫字威脅、不准人家進入,附近鄰居實在看不下去,最後只有報警救小孩。

〔受虐男童的爸爸:我有阻擋但沒用,換我被她打,我去勸她不要打小孩,小孩看我們打架就會來勸架。〕

〔鄰居:我們怎麼辦,我們如果要去救他,大人就要跟我們搏命。〕

  媽媽的失控,讓一家人都在恐懼中,最後消防隊員將媽媽拉出來要送醫,但媽媽極力反抗,只好用布繩把她綁在擔架上,強行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