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疑盜版商報復 日Kitty老總被毆

巫嘉芬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三麗鷗公司生產的HELLO KITTY產品,每年可以賺進十億美金,卻也引發暴力糾紛,日本三麗鷗台灣區總經理,日前到台灣子公司查帳,竟然遭到兩名幫派份子拿鋁棒和機車大鎖痛打一頓,懷疑可能是他清查盜版帳務,引發尋仇報復。

  

每年賺進超過十億美金的日本三麗鷗公司,旗下生產的KITTY貓風靡全球,但現在驚傳,日本籍的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到台灣子公司查帳,查完帳務當天晚上,就到安和路上一間高級餐廳用餐,餐廳工作人員嚇壞了,聽到川井先生的慘叫聲,趕緊跑出來看。

(餐廳員工:我們是看到救護車來才知道被打。)

(記者:地上有棍子嗎?)

(餐廳員工:好像有遺留血跡。)

(記者:是棍子是不是?)

(餐廳員工:不是,好像是機車大鎖。)

川井先生被打後趕緊報警,而派出所和餐廳的距離只有一條馬路,歹徒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囂張犯案。

  由於盜版的三麗歐產品很多,光是在台灣就有十幾件的侵權官司,這天川井先生剛好又是到子公司查帳,懷疑是因為擋到台灣盜版商的財路,才會惹來幫派份子當街打人尋仇,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