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8

制止同學罵師 被打趴腦傷失語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大學生不滿同學上課罵髒話又頂撞老師,見義勇為出面制止,沒想到下場竟然是下課後被同學圍毆,頭部重傷經過三次手術撿回一命,卻得了失語症,現在只能從ㄅㄆㄇ重新學字,年邁的阿公一談到孫子的遭遇就相當痛心。

  

維護老師的學生,竟然會被打到差點喪命,阿公比著頭部的位置,就是孫子當時被棍棒重擊的位置,去年在課堂上,一名同學上課罵髒話還頂撞老師,當時在場的孫子忿忿不平出言制止這個無理的同學,兩人當場起口角,但下課後他就被對方圍毆,還因此被棍棒重擊頭部、當場倒地不起。

〔被害學生阿公:昏迷不醒,本來還不知道,後來第三次才開刀。〕

  雖然經過3次開刀、孫子撿回一命,腦部早就受創不但會失憶、還得了失語症,只能從ㄅㄆㄇ重新開始學字,媽媽跟阿公相當心疼,不願讓劉同學再面對外界,但是卻強調,從此也不再讓孩子亂管閒事。

  而事件當時在上課的老師也不願再多談,整起事件檢方目前依殺人未遂起訴打人的七個人,只是見義勇為,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這讓劉同學心裡生理都受到嚴重創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