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2:00

母被害子思念 車墜水庫失蹤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昨天一名男子開車到南化水庫釣魚,車子卻突然衝出護欄墜落水庫,失蹤到現在還沒找到,他的爸爸痛哭失聲,因為妻子日前才被殺害,一家人生活就陷入困境,如今兒子又發生意外,留下三個小孫子,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王爸爸看著搜救人員在水庫搜尋,低著頭好難過,兒子從昨晚開車衝進水庫就失蹤,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王爸爸說兒子是前陣子從媒體看到,殺害母親的兇手被槍決後,心情都很不好,可能是太思念母親,才會一個人開車到水庫散心,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兒子的車是在八號晚上十一點多從南化水庫護欄缺口,墜落水庫裡,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打撈起兒子的車子,但是兒子卻沒在裡面,王爸爸強忍悲痛,說之前台南的雙屍命。

  案中,妻子被無辜殺害,一家人生活就陷入困境,媳婦離家,兒子做裝潢打零工,日子過得很苦,沒想到現在又出事,留下三個小孫子,他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望著遠方只能祈禱有奇蹟,出現在他們這個可憐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