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8:58

見命危好友 車禍1死1傷

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才剛退伍的年輕男子,為了去醫院探望因為車禍重傷命危的國中好友最後一面,竟然也不幸發生車禍,和轎車對撞,騎機車想去為拜把兄弟送終的兩人,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半小時後,在醫院的好友也過世了,三個死黨,走了兩個,家屬相當傷心,還到殯儀館兒子好友的靈前,拜託兒子好友要保佑他,千萬不要把他帶走。

  和白色轎車對撞的機車,幾乎撞成一團廢鐵。白色轎車的右側也整個撞凹,可以想見衝擊力道有多大。救護車趕來騎乘機車的兩人一個當場死亡,躺在地上的黃姓男子已經重傷失去意識,性命垂危。說來令人太感慨,因為騎機車的兩個年輕人,是特別為了去醫院看車禍命危的死黨最後一面,現在卻一死一重傷。黃姓男子的媽媽特別到殯儀館,在兒子好友的靈前苦苦拜託,黃媽媽拜託兒子的死黨,千萬別把他給帶走。

  原來一死一傷的兩個人,跟上週五發生車禍,瀕臨死亡的蔡同學,是國中死黨,三個人總是結伴而行,同進同出,好的不得了。沒想到,蔡同學夜裡病情惡化。他們趕著去見他最後一面,還沒抵達,自己也出了車禍。三個死黨走了兩個,死亡時間距離不到半小時,現在唯一僅剩黃同學還在跟死神拔河,黃爸爸癱坐在地上。只希望兒子的好朋友保祐他快點康復,別把他一起帶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