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白髮至痛! 兒出殯日媳車禍亡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母親節快到了,對這位七十歲的媽媽來說,真的很難熬。他的兒子和媳婦十天之內,相繼過世,兒子才因為肝硬化病逝,結果出殯當天下午,越南籍的媳婦在門口掃地時,竟然遭到機車撞死,接連辦喪事,老媽媽難過傷心一度昏倒。

  路口監視器拍下,傍晚六點天色昏暗,越南籍的媳婦站在門口掃地,一輛摩托車快速閃過她,但後面的機車卻來及反應,一頭撞上,機車滑了出去,越南籍的媳婦當場被撞飛,路人趕緊上前幫忙,將他送醫,但她頭部重創,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照片中,撞人的機車前面的菜籃凹陷,地上留下滿地的鞭炮紙屑。七十歲的婆婆得知媳婦被撞死,一時間情緒激動,昏倒了。(現場音:抓這邊,抬一下,姐姐,姐姐。)家人連忙按摩手腳,拍打他的身體,要陳媽媽趕快醒來,五分鐘後,她稍微清醒了,家人拿毛巾擦臉頰,只見老媽媽眼中含著淚。因為她才剛辦完兒子喪事,兒子出殯當天,下午媳婦就被撞死走了。十天之內,兒子媳婦接連過世,留下兩老,白髮人送黑髮人,哪受得了。

(死者家屬 陳老先生:回家裡時都會買回來給我們吃,買豆花啊,非常孝順。)

  老爸爸說看著照片,三十七歲的兒子,兩年前娶越南籍太太,媳婦很孝順,到餐廳洗碗賺錢撐家計,兒子肝硬化過世,媳婦接著也過世,原本想母親節時,拍一張全家福照片,卻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