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騎士路口撞飛 15車當作沒看到!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這社會真的這麼冷血嗎?路旁有人被撞,竟然見死不救。基隆一名男學生上個月底在十字路口被小貨車輾過,肇事駕駛逃離現場,隨後經過十五輛車,即使停下來等紅綠燈,也當作沒看到,多達十五部汽機車經過,都任由受傷的男學生躺在路中央。最後總算出現一名好心駕駛,用車擋在前面,學生才沒有被其他車輛輾過,但送醫已經來不及,傷重不治。

  這是基隆光明路的監視器畫面,一部大貨車開過來,這時右方騎摩托車的余同學,被擋住視線,就在十字路口、被這輛左轉的小貨車給撞上,當場慘死輪下,肇事駕駛還當場落跑。不過離譜的是,當時有這一部貨車、兩輛轎車、還有三、四兩輛摩托車,跟這五部計程車,都目睹意外的一瞬間,但有騎士是直接視若無睹,離開現場。

  貨車駕駛下車查看,發現余同學已經沒有氣息,也把車繞過去離開,接著一輛計程車又開過去,陸陸續續還有四台機車、三輛車停下來等紅燈,一共十五部車經過,都沒有人伸出援手,直到這部轎車發現情況不對,趕快把車橫向停在路中間,舉起手電筒,擋住其他車輛,才避免死者被二度輾過。

(員警:現在有說這種道德觀念的,要去趕快維持現場秩序的人,可能也是不多啦。)

  十幾輛車在路邊看到人被撞,卻見死不救,肇事駕駛最後也出面自首,被害人躺在路中央,車子一輛輛的開過,沒有人伸出援手,看在家屬的眼裡,是多麼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