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8:58

"2012"快逃! 自己造"諾亞方舟"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聖經裡,上帝要信徒諾亞造一艘船,因為上帝要用眼淚毀滅世界,只有好人諾亞一家在水災中坐在方舟上活下來,這就是諾亞方舟的由來,而在雲林西螺真的出現了諾亞方舟,一名裝潢老闆把這方舟放在屋頂上,裡面有一千多公斤乾糧和儲水,他說等到地球真的淹水,他們全家可以坐著小船逃命。

  電影2012的場景,大地震摧毀整座城市,真的有可能發生嗎?如果真的發生了,只有他不怕,家住雲林西螺的廖先生,他是現代版的諾亞方舟,他的方舟就是這艘白色小船。船在哪裡呢,就在他自己蓋的傑克山莊裡,是他五年前花兩萬塊買來的,逃命時坐這艘船,那吃些什麼呢,山莊主人就是這位廖先生,看看他屋內閣樓裡,地上有數十包塑膠袋,有超過一公噸的地瓜乾、胡蘿蔔乾,曬得很乾,可保存廿年。

  儘管村民都笑他,就像當初人家笑諾亞是瘋子一樣,但廖先生說,等到真有水災的時候,他相信,這艘小船絕對能派上用場,那時候肯定沒人會笑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