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與天搶命! 警消破門救妻兒4人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桃園市

  主嫌已經找到了,但是母子四個人還在醫院加油,能夠救回一命,全是因為當時,警消在第一時間緊急破門搶救,我們要把時間,往前推到意外發生的當天,直擊母子四人,倒在家中,被緊急救出的生死一瞬間。

  穿著制服的員警,兩手緊緊抱著才11歲的小瑜,擔心再晚一點點,或腳步再慢一些些,就會錯失搶救時間。隔不到一分鐘,被救護人員抱下來的,是才4個月大的小元,救護人員的右手,小心翼翼的捧著嬰兒的頭,他還刻意壓低身體,替他擋住寒風,這一刻,他們在和時間賽跑。接著,里長王標輝三步併成兩步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他要搶救懷中這個七歲已經先入昏迷的小偉,三個小孩被救護人員,用接力的方式,陸續送上救護車,載往醫院急救,而他們的媽媽,最後一個被抬出來,她躺在擔架上,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陷入嚴重昏迷,救護車離開的警笛聲,劃破清晨這個八德市的小巷弄,凌晨五點多,當時天已經曚矇亮,聽到女兒還有寶貝孫子出事的消息,兩個老人家趕到現場,不敢相信,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

  而嫌犯張瑞男在犯案之後,馬上開著車號6015-KR的箱型車,離開八德市的住家,監視器也清楚拍下,他離開家前的最後一個影像,相較於其他沒有其他血緣關係的人,拚了命的搶救這四條生命,做為爸爸和丈夫,怎麼下的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