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00

以為找到真愛... 騙光老本還負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情酒店詐騙集團,分工嚴密,透過旗下四家酒店小姐,和中國的叩客女秘書合作,引誘男客人上鉤「剝皮」,受害人數,高達一萬三千五百五十四人。我們找到一位,將近七十歲的老先生,不到一年,就被騙光五百萬積蓄,甚至還負債,來看華視新聞的追蹤報導。

  垂頭喪氣,還不斷搖頭,面臨人生的最低潮,快七十歲的年紀,辛苦存的五百萬,卻被一個年紀不到三十歲,可以當他女兒的酒店小姐,騙光他所有的錢。(被害人 王先生:她說媽媽帶著一身病又心臟病,還有一個弟弟在讀書,她跟我說,我以為她弟弟還小。)裝窮扮可憐,只是詐騙的技倆,但是卻可以把客人,搞的暈頭轉向,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一個小時花了上萬元,卻得常常一個人,待在空盪的酒店包廂裡。

(被害人 王先生:去包廂就要1萬塊錢,也沒有幾分鐘,他們就打電話要她回去了。)

  儘管心裡很不是滋味,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受騙上當,到底,叩客部隊有什麼樣的魔力,幾乎可以戰無不勝!(叩客部隊:你可不可以來看我?你沒有來看我,我都沒有辦法好好上班,我滿腦子都在想你。)這樣的酒店文化,已經深入全台灣,在不知不覺當中,客人被剝了一層又一層的皮,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