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00

離職警跳樓 家暴官機警救人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高雄一名離職警察,之前跟人起糾紛遭毆打,因為不滿警方的處理態度,居然跑到一間學校的五樓,揚言說要跳樓。幸好,一名女家暴官假扮成老師,趁著拿水給他喝的時候,一把抱住他,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假扮成老師的女家暴官,拿水給郭姓男子還幫他打開瓶蓋,就趁跨坐在五樓陽台的郭姓男子一轉頭,鬆懈心防時,女家暴官一把抱住男子,直接把男子從圍牆上拖下來。(員警:小心!小心!)這時五名員警衝上前壓制男子,把男子給帶下樓,但企圖要跳樓的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

(郭姓男子:我找到嫌疑犯了,但內惟所把人放走了。)

  原來這名三十九歲的郭姓男子,是一名離職警察,因為與人有糾紛被毆打,他不滿警方處理的態度,就到學校的五樓,坐在圍牆揚言要跳樓,消防人員升雲梯車等著救人,大家圍在周圍很緊張,幸好是這名女家暴官,假扮成學校女老師要拿水給他喝,才趁機抱住他。(家暴官 李秀玲:在裡面沒想什麼,就是想能很快結束這段事情。)女家暴官在關鍵時刻,機警的衝上前拉人,才及時化解一場緊張的跳樓對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