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1:58

酒店小姐"剝皮" 叩客上門詐460萬

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檢警深夜突擊台北市的剝皮酒店,之所以稱之為剝皮,是因為他們專門敲詐上門消費的客人,想盡辦法引誘消費者上門,上門後巧立名目,甚至由酒店小姐來編故事騙客人的錢,最高紀錄,有人因此損失了四百六十萬。

  刑事局獲報搜索一共四間酒店,逮捕了一名負責人和將近一百名的酒店小姐,清純學生妹、他是酒窩小甜甜,另一位是專攻上班族的熟女,他們都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專門打電話吸引客人上門,靠著甜美的聲音還有撒嬌的語氣,騙顧客說無法脫離苦海,要他們出面解救,同樣的手法,連七十歲的老先生都掏心掏肺,四百多萬都不在乎了。

  拼命裝可憐或偽裝成客人的遠房親戚,最後的目的就是把客人身上的錢全部騙光,這樣的剝皮酒店,台北市中心就有四家,而且客人上門後得先付通關費,然後只提供桌上六瓶啤酒外加一碟水果,最後連小姐的面都見不到,而這就是一萬元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