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00

女牽狗進電梯 關門扯繩斷指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遛狗居然會把手指給弄斷。這是台北縣一名田姓女子,當時,她牽著狗狗,準備搭電梯回家,沒想到,她才剛踏進電梯,門就突然關上,還瞬間向上。因為當時她手上纏著繩子,又來不及放開,結果,中指的前段,就被瞬間強大的拉力給扯斷了。

  寶貝的狗兒子,短短的腿被剃光的毛,模樣惹人憐愛,也就是因為這樣,超得寵。活蹦亂跳的牠,還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最愛牠的狗媽媽,因為牽牠去遛狗,遛進了醫院。而扯斷田小姐手指的,就是這條紅色牽繩,當時遛完狗的田小姐,牽著寶貝的狗兒子,準備電梯回家,電梯門一開,田小姐先進去,沒想到狗還沒跟進來,電梯就突然關上門瞬間向上。勾著牽繩的手指,哪抵的住強大的拉力,瞬間被扯斷。

(田姓女子姊姊:不清楚是什麼原因牠(狗)會還在外面,然後電梯被按上來這樣,我就不知道,因為狗平常是很乖的。)

  手指斷了還掛念著自己的狗兒子,搭電梯下樓發現狗狗安然無恙,這才上樓求助家人,還好斷掉的手指被找了回來,順利縫合。不過接下來還要調查,這電梯到底有沒有問題。夾著一根繩子,電梯竟然感應不到,要是當時狗進來時被夾住,不知會被夾成什麼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