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2:00

喝咖啡被綁票 "古董張"嚇壞了!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人稱古董張的股市名嘴張世傑,曾經因為炒股案入獄,現在傳出他遭人討債,被逼簽下1400萬本票,事情就發生在幾天前,張世傑和朋友在咖啡廳喝咖啡,突然遭四名男子強行擄走,朋友當下嚇得趕緊報案,張世傑當晚就被釋放,只是事後對方還對他放話,要他小心自己的兩條腿,張世傑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怎麼掙扎都沒有用,股市名嘴張世傑說,和朋友优閒的喝咖啡,卻突然被四名男子擄走,手上腳上全都是傷痕,被人討債說欠錢不還,原來是七年前,張世傑幫人投資股票失利,賠了一千萬元,張世傑說當時就被追債毆打,還拿出驗傷單證明,債務早就協議好,不了解為什麼現在對方還要追這筆債,認為自己是被藉故擄人勒贖,不滿警方以債務糾紛來處理。

  綽號古董張的股市名嘴張世傑,曾因為炒股吸金七億而入獄,出獄後,還寫下回憶錄,揭爆許多股市名嘴坑殺股民,始終和股市脫離不了關係,現在又因為疑似替人投資,再度讓自己陷入炒股紛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