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簽賭害死兒 母報警直搗賭窟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長期沉迷地下簽賭,欠下百萬元,最後被逼債留下遺書自殺,遺書上只寫下對不起家人,他的母親傷痛欲絕,哭求員警替他兒子討回公道,警方終於破獲了這害人不淺的簽賭站。

  照片中這個人,是簽賭站的主嫌,他害人不淺,一名黃姓男子就是因為遭到他經營的簽賭站逼債,積欠下百萬債務無法償還,留遺書走上絕路。遺書內容寫著:因為被逼債,走投無路,真的對不起爸爸媽媽和女友,沒辦法,所以要離開大家。男子的媽媽好傷心,這封遺書更讓他下定決心要讓她替兒子討公道。

  媽媽哭著到警局,告訴警方她的兒子被簽賭站逼債逼上絕路,希望員警趕快抓到人。但鄰居說,這位傷心的媽媽從兒子過世後,就不願意再對外提起兒子。(鄰居 羅先生:他家人本來都不知道,就是在整理他的東西才發現。)(記者:發現什麼?)(鄰居 羅先收:發現了簽賭單。)也因為這媽媽到警局報案,警方積極偵辦,終於破獲害人的簽賭運動網站,但這位媽媽卻已經失去最疼愛的兒子,得一個人孤單傷心地度過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