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古董張被擄 亮槍恐嚇逼簽本票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人稱古董張的股市名嘴張世傑,曾經因為炒股案入獄,現在傳出他遭人討債,被逼簽下1400萬本票,事情就發生在幾天前,張世傑和朋友在咖啡廳喝咖啡,突然被四名男子強行擄走,朋友嚇得趕緊報警,雖然張世傑當晚就被釋放,但對方還對他放話,要他小心自己的兩條腿。

  理著平頭,身材魁梧的黑衣男子,在咖啡廳外頭來回走動,眼神帶有殺氣,原來黑衣男在埋伏,準備要擄人,要抓的對象,就是他,人稱古董張的股市名嘴,張世傑。怎麼掙扎都沒有用,張世傑說突然被4名飆形大漢強行帶走,手上腳上全都是傷痕。被人討債說欠錢不還,原來是6年前,幫人投資股票失利,賠了1千萬元,張世傑說當時就被追債毆打,還拿出驗傷單證明,債務早就協議好,不了解為什麼現在對方還要追這筆債,認為自己是被藉故擄人勒贖,只是張世傑有簽下本票,警方認為是債務糾紛。

  曾因為炒股吸金七億進監牢,張世傑出獄後,還寫下回憶錄,揭爆許多股市名嘴坑殺股民,始終和股市脫離不了關係,現在又因為疑似替人投資,再度讓自己陷入炒股紛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