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名嘴張世傑落跑 台北落網

 / 台北市

  炒股吸金七億的股市名嘴張世傑,逃亡九天終於落網。落網時他正在台北遠企飯店享受按摩,不但戴假髮,還刻意留長鬍子,變裝的差點讓警方又認不出來。警方發現他在逃亡期間全用假名住在台北好幾家五星級飯店,隨時伺機偷渡。

  明明就是脫逃,張世傑被逮捕還否認。八天前警方到他住處抓人,他趁機從密室溜走,還辯稱本來就沒有想要逃走;看看他的樣子,假髮、帽子和小鬍子刻意變裝,警方也從他身上搜出日幣、人民幣,潛逃意圖明顯。

  想搭麗星郵輪到大陸,被警方押回住處,房子裡有三條密道直通大樓逃生梯,可以甩開員警查緝,讓人吃驚的是張世傑家裡擺設各式古董,價值一億,難怪逃亡期間可以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這回被抓,他就住在遠企飯店,正在享受按摩。

  炒股吸金七億,張世傑捲款潛逃,時常變換造型,帶假髮、戴眼鏡或剃光頭,十多種造型易容變裝;只是千變萬變,還是難逃法眼。(吳昭君 楊宗穎 詹維耕 林承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