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6:00

就是要韓貨! 夜市賣衣秀登機證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少女服飾走向韓國風,因為質料好、設計感夠,只要是韓貨就會吸引客人,台中更有服飾業者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是從韓國帶貨回來,把去韓國的訂單和機票通通貼在牆壁上,要讓客人信服。

  

走一趟逢甲夜市,耳朵聽到的是韓國最夯的音樂NOBODY,看到的全是標榜韓國貨的衣服,看看這家店,直接寫的清清楚楚韓國兩字,還特別用紅色凸顯出來,光這樣寫還不夠,看看她的試衣間,牆壁上貼的是韓國進貨的訂單,還有去韓國仁川機場的登機證,連護照都隨身攜帶,上頭的簽證印章,KOREA硬是圈出來,就怕客人不相信,老闆娘連韓國空運紙箱都捨不得丟掉。

  不只一家,一整排還有都打著韓國衣飾的招牌,有人把韓國模特兒的海報貼在牆上,因為客人現在就是愛買設計感好的韓國服飾,正因為這樣,許多大陸貨也冒充成韓國貨,所以店家才想出這些辦法,證明這些衣服真的是MADE IN KORE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