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真是"洗"錢! 洗衣店撿到20萬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洗衣服都能洗到錢,這是真的,發生在台中,一位洗衣店老闆娘,幫客人洗衣服時,發現衣服裡塞了一個皮夾,拿出來一看,發現裡頭夾了一大筆錢,總共20幾萬,她嚇得趕快報警,而警察找出失主,是一名在台灣教美語的英國人,這筆錢是他急著要匯回英國老家的,幸好洗衣店老闆娘拾金不昧,非常感謝。

  監視器拍下,在補習班教書的英國籍老師,跟著警察,連忙趕到派出所,他的皮夾不見了,遺失金額高達20幾萬,找了好久,想不起在哪兒掉了,得知有好心人送回派出所,一顆忐忑的心,終於放下,安心的坐在派出所,能順利找回遺失的錢,還真多虧這位洗衣店的老闆娘。黃姓老闆娘說,當天她就是這樣,把一大桶的衣服放進洗衣機時,發現衣服裡塞了一個長條型的皮夾,比這藍色皮夾大上一倍,皮夾被錢塞得鼓鼓的,有台幣十幾萬,和葉門幣,算一算,高達20幾萬,撿到這麼多錢,他的第一個想法,對方一定有急用。

  原來這位28歲的英國籍外師,急著匯錢回老家,皮夾裡才有這麼多錢,事後連忙拱手感謝老闆娘拾金不昧,而老闆娘笑說,開了20幾年的洗衣店,還是頭一次洗衣服洗到20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