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騎車影片PO網 男遭判刑4月

徐培薇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在大馬路上表演八字型高難度騎機車方法,就算摔了447次,依舊不怕,甚至囂張的把飆車過程PO在網路上,被法官依公共危險判刑四個月,下午他本人出現,是一名22歲的修機車工人,堅持練八字騎車法,是因為想挑戰極限,還誇口說要摔一千次。

  戴上安全帽男子,在大馬路上秀他的八字型機車法,一下子左彎緊接著右轉,過癮的壓車,蛇行360度旋轉,但馬上就摔倒,這一跌可跌得不輕,他爬起來後再騎,靠摩托車在地上畫大大八字,就像上癮一樣。把影片放上網的機車騎士,就是他,22歲的陳俊霖,為了玩車挑戰高難度,他把門牙摔得層此不齊,眉頭、鼻樑摔出了一個疤,而且摔車已經摔了447次,目標是摔一千次才夠。

  陳俊霖認為自己不是飆車,是法官不懂,不過他騎車騎上了大馬路,把雙向車道當作練習場,闖越雙黃線,法官判刑四個月刑期,他依舊不學乖,說高超的八字型騎車,他還要練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