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6:00

壓榨皮肉錢! 拍裸照逼阻街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逼債,地下錢莊什麼惡毒的事,都做的出來,一個地下錢莊,專門向台北市萬華的流鶯放高利貸,借兩萬塊錢一個月的利息高達一萬五,如果流鶯還不出錢,就在街頭張貼她們的裸照逼債,不少流鶯被嚇跑,也有人忍氣吞聲,拼命接客籌錢還債。

  這名婦人全身脫光光,而這樣的照片,被大量影印,貼在萬華的大街小巷裡,原來這是地下錢莊,逼債的手法。看準這些流鶯生活不好過,地下錢莊鎖定流鶯放高利貸,借兩萬十天的利息要五千塊錢,也就是說每個月利息就高達一萬五,如果還不出錢,就強押流鶯互拍裸照,並且把它貼出來,真是名副其實的吸血鬼。

  在萬華討生活,將近二十年的流鶯阿霞,欲言又止,畢竟被逼債,真的很痛苦,也就是地下錢莊逼債太超過,逼得被害流鶯想趕快籌錢還債,在大白天拉客被抓,這下子才使得地下錢莊惡行,攤在陽光底下,也讓被害流鶯,終於擺脫這場借錢帶來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