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8:58

流浪狗攻擊 童3天被咬2次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東勢一名兩歲男童,和保母到河濱公園玩,卻碰到野狗攻擊,3天內被咬了兩次,臉頰和臀部有超過10公分的撕裂傷,讓家人分非常心痛,記者實際調查發現,很多民眾把狗帶到東勢棄養,偏偏有位婦人,天天帶著飼料上沿途餵流浪狗,難怪流浪狗越聚越多,有時還會攻擊路過民眾,實在好危險。

  背對鏡頭看電視的,就是被流浪野狗咬傷的2歳孫小弟,左臉頰還貼著一條10公分的透氣膠布,脫下褲子,臀部更嚴重,三處撕裂傷,一坐下來,痛得哇哇叫,保母說,男童愛跟狗玩,但沒想到河濱公園的流浪狗那麼兇,3天內就被咬了2次,保母為了救孫小弟,手臂也被咬了好幾口,傷痕累累。但記者追查後發現,不只河濱公園,沿著東市公墓山區道路,沿途至少200隻流浪狗,牠們不怕沒東西吃,因為這位婦人,每天機車載了一堆狗飼料和食物,沿途潑灑餵食,只要她一來,流浪狗就從四面八方跑出來搶東西吃。

  3、4隻,一下子增加到7隻,大狗還會欺負小狗,連路人經過都可能會被攻擊,婦人說,她餵流浪狗,是在做愛心,但流浪狗越來越多,清潔隊根本抓不完,問題只會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