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爭風吃醋 九旬翁被刺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因為爭風吃醋,兩位老先生居然打了起來,還鬧出人命,台南一位92歲的包老先生,因為看到68歲的顏姓女友,和另一位82歲的郭老先生在一起,居然拿收音機打對方,對方也拿刀還擊,刺了包老先生一刀,結果包老先生傷重不治。

  案發地點就在台南市南門路這間平房,被拉起了封鎖線,地上還留有血跡,上午92歲的包老先生來這裡找68歲的顏姓女友,結果看到另一位82歲的郭老先生,跟女友在一起,當場醋勁大發,他拿起桌上的收音機毆打情敵,打到收音機都壞了,郭老先生也持刀反擊,一刀刺進對方的腹部,連女子勸架,也被砍傷。

  因為爭風吃醋,兩位老人家大打出手,現在郭老先生還在昏迷當中,而包老先生傷勢嚴重不治死亡,聽到這個消息朋友都覺得很不捨,其實兩位老先生,原本住在同一個社區,兩人還是朋友,沒想到年紀這麼大還這麼衝動,為了愛情搞到一死一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