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8

鯊魚反撲咬一口 漁工血直流

陳建邦 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 嘉義縣

  一艘捕漁船今天在琉球外海附近海域捕魚,捕到兩隻鯊魚,但其中一隻一百公分長的鯊魚,突然咬了旁邊一位印尼籍魚工一口,他的左膝蓋當場血流如注,國軍出動海鷗直升機前往救援,將他送醫包紮,幸好沒有大礙。

  聽說有人在琉球外海被鯊魚咬傷,海鷗直升機出動,飛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看到這艘海巡艦艇,受傷的印尼籍漁工,已經從作業的漁船被送到這裡,立刻放下吊籃把他吊掛上來,小心翼翼,把他拉上來,在直升機上趕快檢查他的傷勢,傷口就在左膝蓋還可以看到血跡滲出紗布。

  這名魚工上午跟著船公司出海捕魚,沒想到捕到兩隻鯊魚,在解魚網的時候,其中一隻大約一公尺長的鯊魚轉頭咬了他一口,當場血流如注,雖然他人還是清醒的,但突然被鯊魚咬一口,看起來真的是嚇壞了,一回到機場,立刻將他送醫治療,醫師檢查發現他的左膝蓋撕裂傷,大約四公分乘六公分,鯊魚只有咬到皮膚表面,並沒有傷到骨頭,傷勢並不嚴重,已經消毒包紮,但是擔心會有細菌感染,還是得住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