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8:58

警未繫安全帶 反嗆民:檢舉啊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開車不繫安全帶,駕駛人都知道會被開罰單,不過高雄有兩名員警,在執行勤務開巡邏車時,卻沒有繫安全帶,被眼尖的民眾看到,還攔下警車,問警察先生你怎麼沒繫安全帶,這下警察可糗了,惱羞成怒的員警,還反過來嗆民眾,說不然你去檢舉啊,現在這段過程被PO上網路,員警再也不敢大聲,認錯道歉了。

  開警車的員警,恐怕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被民眾反過來,叫下車質問你為什麼沒綁安全帶,警察說因為才剛上車所以來不及綁安全帶,不過民眾要是忘了繫安全帶,警察先生可不會聽理由的吧,臉上面子掛不住的員警,這時候板起臉來,說要檢查這個民眾的機車看有沒有什麼違規物品,警民當場對嗆,兩名警察還作勢要對這個攔下他們的民眾開單,這先生就一直拿錄影器材對警察反蒐證,因為民眾沒有違法,沒綁安全帶理虧的警察,又再嗆民眾,大喊著你去檢舉啊,員警又坐上警車要走了。

  警車上清楚寫著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我們實際走一趟派出所,裡面員警個個能閃則閃,派出所長出面替兩名員警跟民眾道歉。(所長:他有說當時情緒可能一時管理比較差。)所長說兩名員警知道錯了,也將會因為沒綁安全帶,被開一千五的罰單,員警恐怕也沒想到,他叫民眾去檢舉啊,還真的讓自己灰頭土臉,也讓警察形象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