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1:58

放8小狗自生自滅! 主人是醫師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有網友發現,台中民宅關著長滿皮膚病的狗,還有八隻剛出生的小狗被丟在後院,任由他們自生自滅,環境髒亂不說,甚至有小狗餓死了、屍體也沒人管,究竟是誰這樣虐待小夠?我們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找出了狗主人,他是中部一家區域教學醫院的住院醫師,他說是因為忙著照顧病人才會沒時間餵狗。

  

網友透過低矮的圍牆,看見了兩隻黑色長滿皮膚病的狗,發現有人靠近黑狗不停叫,網友通報的虐狗地點就在東海大學附近,我們找到了這戶人家在圍牆另一頭,從欄杆裡還看到有幾隻剛出生的小狗,就在泥土地爬過來爬過去,而照顧牠們的就是長滿皮膚病的狗媽媽,剛出生的小狗喝著瘦弱狗媽媽的奶水,看了就叫人捨不得。

  飼主就像把狗丟在荒郊野外一樣完全不清理,吃剩的狗碗好幾個丟在地上,環境髒到鄰居都在抗議,救人的醫生怎麼會虐狗,讓牠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網友用這一張張照片要大家幫忙指認,發動人肉搜索,找到了飼主,是一名大醫院的住院醫生,今年已經63歲,他解釋因為照顧病人太忙,才會疏忽了狗。

  只是這些狗都是他發揮愛心撿來的,卻不好好照顧,讓牠們跟流浪狗沒兩樣,動物防疫所已經決定,以未妥善照顧寵物開罰,一罰就是七萬五千塊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