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野生梅花鹿傷人! 攻擊龍井老翁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龍井發生野生梅花鹿攻擊人事件,一名在山區牧羊的老先生,遭到梅花鹿用鹿角攻擊,還拖行30幾公尺,全身上下多處受傷,縫了130針,警方到場勘查,梅花鹿又企圖攻擊人,研判梅花鹿現在可能是發情期,地域性強,才會攻擊人。

  

攻擊人的梅花鹿,身形壯碩,頭上有對尖銳的鹿角,站起來有170公分高,而慘遭牠攻擊,是位65歲的林先生,全身上下滿是擦傷,臉都腫起來,手腳一條一條的傷痕,是被鹿角刮的,林先生說,當時梅花鹿突然衝向他,他用雙手緊緊抓住鹿角,奮力抵抗。

  重回事發現場,位在大肚鄉這處偏僻的山區,林先生在這牧羊,梅花鹿就從竹林中衝出來,雙方搏鬥十幾分鐘,最後他沒力了,被拖行30幾公尺,林先生8年前,就曾經被這頭梅花鹿攻擊過,擔心又有人受傷,警方曾經到場勘查,拍下照片,卻也目睹梅花鹿用鹿角摩擦地面,嚇得離開,而這頭梅花鹿,疑似發情期,地域性強,才會攻擊人,目前連絡農業局想辦法捕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