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6:00

我沒有叫人開槍! 許紹洋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紹洋日前因為涉及叫唆黑幫動手打人開槍,遭警方拘提到案,不過檢察官複訊後飭回,下午他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沒有叫唆打人開槍,更沒有加入黑幫,希望外界能還他清白。

  有別於廿五日晚間被拘提到案,頭戴棒球帽,大半時刻不發一語,許紹洋下午神情嚴肅,不時皺著眉頭來唸他準備好的聲明稿。

(許紹洋:我絕對沒有像最近媒體所報導、所說的,叫唆鬧事,跟傷害別人,跟開槍的事件,更與幫派沒有任何的關係。)

講到激動處,許紹洋語帶哽咽,對於遭人恐嚇的部份,他表示,他認為事情與他無關,完全不想理會。

(許紹洋:那個時候我心裡面在想,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任何人去做任何的事情,我不懂為什麼我會要去吃飯,或處理任何的事情。)

哽咽之外,也有難言之隱,像之前說的被設局,現在卻因為檢方偵辦之中,而不能再提,但檢方複訊過的結果,就是他清白的最好證明。

(許紹洋:晚上我是以無保飭回的身分離開。)

對於媒體的各種報導,他表示大多是不實指控,但也無奈的表示要獨自承擔,只希望外界不要再傷害他的家人。對於曾指稱被人設局陷害,許紹洋今天很低調,表示涉及檢方偵察中的部份,不便談論,最後,再用深深的一鞠躬,希望大家能聽聽他的說法,還他一個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