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8:58

生混血兒至少600萬 邵復華一手包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邵姓富商引進烏茲別克藉女子,當代理孕母,生下混血寶寶,實際上這是不合法的,本來以為是仲介公司違法引進,但追查後發現,全都是邵復華靠個人關係台面下作業,為的就是要省錢,因為烏茲別克藉女子,只能以觀光或是求學名義來台,若真的要以仲介公司非法引進,生下一個混血寶寶,除了給地下婚姻仲介100萬,還必須給代理孕母500萬到1000萬,生個混血寶寶要價不斐,最後邵復華乾脆全都自己來。

  烏茲別克的美麗教堂,新郎、新娘手捥著手,宣告我們結婚了,新郎是台灣人,新娘是烏茲別克人,這是合法的婚姻仲介公司,促成的異國婚姻,但是,長年在烏茲別克經商的邵姓富商,卻是不假手於人,自己在烏茲別克找代理孕母,再以求學名義,幫她們申請簽證來台,究竟,花錢想生個烏茲別克的混血寶寶,得花多少錢?500到1000萬,這價錢只是給代理孕母的,如果要順利來台,得找地下仲介公司,辦求學或觀光簽證,得再花100萬。協會理事長還透露,想娶烏茲別克女子當新娘,生個漂亮的混血寶寶,都是醫師、電子新貴等等的高薪單身貴族,而且他們認為,生混血寶寶,是優生學考量。

  台灣男人的心態,實在可議,因為,現在已經有活生生的例子,竟然,只因為混血兒可愛,在好玩的心態下,花錢把孩子製造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