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8:58

家遭小偷住4天 電話費爆増才發現

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如果你的家裡被陌生人闖進來,還偷偷住了四天,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不過,真有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台北縣。一名18歲男子偷偷住進一戶民宅,他躲在頂樓,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徐姓屋主完全沒察覺,後來,因為他盜打色情電話,打了兩萬多塊,屋主才發現,趕快報警逮人。

  這個小房間就蓋在公寓頂樓,設備齊全,有電視、冷氣、沙發還有專線電話,一名18歲男子翹家,就看中這裡的環境,沒地方住,於是就睡在這裡,主人呢不是不在家喔,主人是在樓下,完全不知道樓上多了陌生人,直到,蝦米!一天打一萬多快的色情電話,屋主喊冤向中華電信求證,才知道電話是從自家樓上撥出去的,於是趁著晚上埋伏,終於看到這名不速之客,事不疑遲,報警抓人,才發現自己和陌生人,共處一室長達四天。

  原來屋頂加蓋的房間,忘了上鎖,才讓不速之客順著樓梯,上到頂樓,現在盜打電話的主嫌抓到了,但是屋主現在反而睡不著,總是會想到是不是還有人,藏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越想越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