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8:58

直升機大搶救 2歲童嚇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阿里山的里佳村,上午傳出一名兩歲的小男童,在家門口不小心被準備倒退的車子撞傷,結果因為山上大雨道路都中斷,所以警方只能緊急連絡海鷗直升機,把小男童及時送到山下醫院,一路上小朋友都昏昏睡睡,把媽媽嚇壞了,以為小孩昏迷了,還好一到醫院,小孩哇的大哭出來,媽媽才鬆口氣。

  兩歲的小男童,上直升機時,儘管頭上已經先做了簡單包紮,但滿臉還都是血,擔心的媽媽,緊緊的抱住他,可是小男童閉上眼睛,不哭也不鬧,好像意識越來越模糊,醫護人員給他水,他也不喝,媽媽看了一顆心揪在一起。好不容易,直升機降落送上救護車,來到了醫院,小朋友終於有了反應,這一聲聲大哭,讓媽媽總算鬆口氣。因為疼痛加上過度驚嚇,小朋友甚至還踢腳鬧彆扭。(受傷小男童:不要啦!痛痛!媽媽,痛痛!)護士想靠近幫他擦藥,可是小朋友拼命大哭,媽媽只好拼命溫柔輕拍,希望能安撫孩子情緒。

  又心疼又自責,她說小男童是今天早上,在自家門口玩耍時,不小心被旁邊準備退後的轎車撞倒,因為連夜大雨阿里山許多都中斷,救護車根本出不去,只好緊急請求海鷗直升機支援,還好最後孩子只有外傷,才讓擔心的媽媽放下心中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